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倒霉頑皮的班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倒霉頑皮的班長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到我們的班長大人,那以前的過往是精彩的不能再精彩了,聽他的小學同學說,他在自習課管紀律的時候,發現了違紀的人呢就喜歡玩玩,要他們互相扇對方的巴掌,要麼就是來個挺胸,收腹,什麼的。可是真有趣啊!

  就在今天的第八節課,我們的班長太不聽課了,嘿嘿,倒霉嘍!第八節課是物理輔導課,物理老師在講完一個題目的時候,後來老師點名班長,要班長再講一下這個問題的答案,結果班長過了大半天都講不出來,後來翻了答案才講了出來,最後紅着臉大半天直到下課。嘿嘿,這可是我們 頭一次看見班長臉紅呢,感覺可真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老師會選這個人當班長,這個班長成績不錯,但不算頂尖,就是不知道他當上班長的原因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倒霉頑皮的班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倒霉頑皮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