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消失的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友誼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次,真的被傷透了。

  曾經的我們如此洒脫,如此瀟洒;曾經的我們手牽着手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曾經的我們無論何時何地有好東西的時候首先想到的就是對方;曾經的我們的友誼如此的鐵,如此的堅韌不破。

  曾經的自己,曾經的你都是單純的。友誼單純得如沒有污點的白紙,純純的,沒有瑕疵的。如今的友誼卻破爛不堪,我們為了那麼一件小事而絕交。我知道是自己錯叻,是自己不該開玩笑,不該逗你玩兒,不改說重了話。可是以前,無論我說了甚麼,你總是笑眯眯的假裝生氣的對我說:“我不理你了,你個壞蛋,就知道欺負我。”然後我又逗你笑笑,結果我們又開始打打鬧鬧了。從小學步入初中,你進的是1班,而我是2班。我們兩誰都沒有說話,也沒有安慰誰,只是你我都明白,雖然到了不同的班級,但我們的友誼永遠不會破碎。可是,還是吵架叻,吵得不可開交。因為你在1班,每天下課我都不敢去1班找你,因為1班有我最怕的人,而你也總不來找我。每當我看到你和你們班的同學玩得熱火朝天的時候,心裡隱隱作痛,不是我不希望你和別的同學玩,而是,你徹徹底底的拋棄我了。依舊的寂寞,依舊的孤獨,依舊的一個人,內向的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和別人交往,只得獃獃的看着。直到我真的忍不住了,叫別人把你從班裡叫出來,我就又像以前的我們,調侃你幾句,可是我卻瞧見你不耐煩的神情,眼神有意無意的望向你的班級。我生氣了,大聲的吼着你,:“你還是不是我的朋友啊,你沒看見我那麼孤獨麽?你怎麼就不為我想想。”你聽見我吼你,你也生氣了。冷冷地甩了句:“那麽我們絕交吧,我不在乎。”心弦“砰”的一聲斷了,心,徹底的碎了。

  你冷漠的轉過身,留下一個長長的背影。絕交,這個我想都不敢想的詞語,如今卻發生了,當初我們的誓言呢?當初我們所謂的不離不棄呢?你是不是不想我當你的朋友了?嫌棄我叻麽?你的那一句絕交,你的那一句不在乎,深深割着我的心,深深在我們單純的友誼上畫上了一個句號。永遠就是那麼短,並不是遙不可及,就在眨眼的一剎那,所有的感情灰飛煙滅。所謂永遠的友誼,一剎那,消失叻。

  這一次,我真的傷透了。

  這一次,我真的放手了。

  其實我們之間的離開,就像風箏飛向藍天的理所當然。

  牽繞着我們的線,霎那間,斷裂……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