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車的啟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車的啟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哎,等等,等等!”

  “咔嚓”車門重重的關上了。

  “得,又得等好長時間!”望着汽車遠去的背影,我憤憤的想着,“為什麼總讓我碰上這種事?!早知如此,我還不如在被窩裡多睡一會兒。”

  “當然了,如果早來一步的話,……”不想了,事已至此多想又有何用,但願下一班車早點出現。

  我無聊的擺弄着手中的雨傘,獃獃的望着車子開來的方向。“呀,來了,”隱隱約約,我看到了825路車的頂蓬,“哈哈,今天運氣真不錯。”我已經急切的擺出一副上車的架式:擠到人群的最前面,兩腳分開,身體前傾,目光緊盯車的身影。近了,近了,哈哈,我已感覺到離學校越來越近了。

  “咦,居然是816。”兩輛車只是很像而已。看着身邊的人群如潮水般涌去,我的心充滿了失落。“哎,又得苦熬了。”我欲哭無淚。

  還是古人說得好,“既來之,則安之”。我打開英語書,打算靜下心把今天要默寫的單詞再複習一遍。對面來了一輛825,有幾個學生模樣的候車者,涌去對面車站,可以坐到終點,再回頭,勝過無所事事的苦等。此時的我,反倒不心急了,還是安然處之,繼續看我的英語書。

  “來了,825。”身邊有人在招呼同伴。等我抬起頭,825路車正慢悠悠的停在我的面前。一抬腿,我就那麼容易的上了車。

  我坐在車窗旁,一抬頭,就望見了滿天的白雲正飄飄悠悠地前進。我猛然悟道,在人生道路上的每一站,不正如等車一樣嗎?不計其數的車在你眼前經過,而你只能認定其中的一輛車。既然你等的車還沒有到,又何必心煩意燥呢?只要執着等待,相信你的車總將載着你走向勝利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等車的啟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車的啟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