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等車 標籤:等車作文

星期五下午放學后我和弟弟在學校門口等車回家,本以為放學早可以早點回家,可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卻讓我哭笑不得…… 

  一開始有很多出租車在我們身邊停下,可是一聽說要到二鄉去又都走開了,沒辦法,我和弟弟只好商量去車站等,沒想到司機聽錯了話,把我們帶到了長途客運站,想想說不定還能在這碰碰運氣,就和路邊的行人一起翹首企盼。 

  過了半個小時后,還沒有等到車,過行的客車不知道什麼原因即使是空車也不停下來.後來有一位漢族司機看我們站了那麼久,主動問我們是不是回二鄉,說他車上還有二個人的位置可以送我們回去,還沒等我們走到車跟前,便看見從我們身後跑出來兩位阿姨衝進車裡,絲毫沒有要讓開的意思,司機攤攤手也走進車裡棄我們而去了。弟弟說8點多了,再不回家天就黑了,他跑到其他出租車跟前挨個詢問,結果又是一無所獲,最後我們只好到短途客運站去,可是還是沒有看到要回家的車,眼看已經九點了,再找不到車就真的回不了家了!跟司機商量包車人家也不願意拉,一位好心的警察過來詢問我們要到哪裡去,後來他在路邊幫我們找了一輛回二鄉的車,我們才得以回家,看着天邊露出的半個月亮,弟弟揉揉累得酸痛的肩膀不由得感嘆:“等車真難呀!” 

  事後想到在我孤立無援的時候,向我伸出援助之手的竟是警察叔叔,既感激又敬佩,他們居然把這麼小的一件事情都放在眼裡,足以看出他們為了人民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他們都是當代的無名英雄,是和平的使者。

您正在瀏覽: 等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