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車“囧”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車“囧”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等車“囧”事 標籤:等車作文

今天下午,我正愜意地躺在床上看着書,一縷陽光從窗戶射了進來,我瞟了一眼鐘錶,驚叫起來:“哇!一點半了,得快點了,不然可趕不上羽毛球學習班的時間!”

  我飛快地整理好羽毛球包,直奔樓下的公交車站。不一會兒,“12”路公交車就遠遠地開了過來,但定睛一看,哎,是“9”路車,我只好失望地繼續等待。

  過了一會兒,遠處忽隱忽現地出現了一輛“公交”。我心想:“這回總該是12路了!”等它開近才看明白,原來是“1”路車。我自言自語:“哎,那就等下一輛吧!”

  終於,我等來了一輛藍色公交車,我在心裡祈禱:“佛祖保佑,這輛一定要是12路呀!”但事實卻不如我所願,來的是“11”路車。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到了遮雨篷下。

  第四輛公交車遠遠地來了。我快步走到站牌旁,這站總共也只有四路車停靠——9路,12路,11路,1路,總不太可能還不是12路吧?可是,來的還是1路車。“今天怎麼回事,怎麼會這樣啊,12路車就是不來,是不是不開了呀?”可站牌上清清楚楚寫着“12路……”,我不禁疑惑起來:12路車是不是壞了?

  一陣沉思。

  我就這樣站在瑟瑟秋風中等着等着……第五輛、第六輛……第十二輛,卻就是沒有12路的蹤影。我十分氣憤:“耍我是吧?”

  我十分焦急,再等下去會遲到的!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急地在原地轉來轉去。終於我鼓起勇氣向一個阿姨借了手機,向媽媽訴說了情況。電話那頭的老媽也焦急萬分,她叫我快回家拿錢,去坐三輪車。

  我如一陣風一般跑到家,一看鐘表,哇,2:23分了,已經超過了二十幾分鐘!我急忙拿上錢衝到樓下,叫了一輛三輪車,剛坐上不久,12路公交車從三輪車旁呼嘯而過……(很囧吧!)

您正在瀏覽: 等車“囧”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車“囧”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