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竇初開——寫在初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竇初開——寫在初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情竇初開——寫在初二 標籤:在初中作文 寫在春天作文 初二作文 我的初二作文

  初中二年級,是學習成績的轉折點,同時,初中二年級,我們情竇初開,最讓人覺得可笑的是,一群不懂得愛的孩子自以為懂了啊,隨之,帶來的則是成績的一落千丈,面對老師的失望,家長的責備,我們自甘墮落。

  初中二年級,男孩在操場跪下求愛;初中二年級,對一切未知的事物都充滿好奇;初中二年級,幻想着自己的以後;初中二年級,總是想追求個性;初中二年級,特別想畢業,離開這個校園。

  初中二年級,我墮落過,早戀過,傷心過,失敗過,難受過,但是從來沒有放棄過!

  也許我們真的是對一切事物都充滿好奇,所以誤以為自己懂得了什麼是愛,自以為早戀不算什麼,女孩子,天天沒正事,和男生混在一起,我也曾那樣過,但是現在,初中二年級過去了一半,我懂得了,我覺悟了,事實是我們還不懂愛,但,確自以為懂得了愛,我也曾迷失過自我,也曾被看不起過,但是從來沒有放棄過去尋找那一絲絲希望。終於我懂了,情竇初開,只是對一切充滿好奇心而已。

  初中二年,我早戀過;迷惘過,失敗過,但是從未放棄過。

  情竇初開,我們容易在那時迷失自我,但是請每一位同學都不要自甘墮落,要懂得自尊自愛,不要做出後悔一輩子的事。

  初二,成績的轉折點,我們千萬不能被別人落下,我們不管怎樣都不要放棄。

  在此奉勸各位早戀的同學,你們還不懂愛,千萬別迷失自我

您正在瀏覽: 情竇初開——寫在初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竇初開——寫在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