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初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初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道菜——美味語文。

  主要原料:基礎知識、閱讀、詩詞誦讀、口語交際、寫作、綜合性學習和文言文。

  輔料;課外閱讀、世界名著。

  炒菜過程:先將基礎知識下鍋,炒到半熟,再將閱讀材料和習題一起用小火翻炒,再加入詩詞誦讀,盛起。鍋放在火上,再把口語交際、寫作用大火爆炒,將原來的閱讀、詩詞誦讀加入,用小火燉一個小時,最後盛在一個大盤子里,把綜合性學習圍在炒好的菜的四周,圍成一圈作為裝飾。

  菜的特點:營養豐富,具有古典風格,能幫助大腦思考問題,理解人生哲理。

  第二道菜——甜味英語。

  主要材料:對話、詞組、外國文學、聽力訓練。

  炒菜過程:選用大火炒對話,加入1/3詞組,接着加入聽力,用大火爆炒,然後倒入閱讀文章,小火慢燉,中途加入剩下的2/3的詞組,最後可以盛起裝盤。

  這道菜的特點:香甜可口,充滿異國情調,能幫助提高記憶力,拓展視野。

  第三道菜——麻辣數學。

  主要材料:習題、公式、概念

  炒菜過程:小火燉概念,中途加入公式,最後再加入習題,佐料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做適當的調節。

  這道菜的特點:又麻又辣,地道的四川風味,能加快大腦的運轉,使思維靈活。

  第四道菜——香辣物理。

  這道菜的做法和點基本和數學差不多,只是這道菜的口味比數學要爽一些,它的辣味要淡一點。

  初二的菜譜,除了這四道以外,還有地理、歷史、生物等小吃,此外還有體育、勞技、科技等甜點。總之,初二學生的菜譜是十分豐富的,再加上有那麼好的“廚師”,他們個個身懷絕技,我們的初二生活一定會過得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快樂初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