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象中的童話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象中的童話世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童話世界是一個美麗絕倫時尚新穎、令人嚮往的地方。那裡一花一草、一樹一木都是童話精靈們用心澆灌、培育、修剪並且賦予它們生命。童話世界的花與草四季開放。花兒艷麗多姿,美麗極了。顏色是那麼艷麗無比,各種各樣的花競相開放,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令人目不暇接,到處是一派生機勃勃,欣欣向榮的景象。童話世界有一個美麗的女王,她與所有的童話精靈都永遠不會老。女王對待她們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童話精靈的肚子里有數不盡的童話,有的是勵志的,有的是人生哲學的,有的是生活中常見的問題的,有的是幽默風趣的,那些童話沒有一個重複的。要是看到了女王,再漂亮的女孩也會自愧不如,女王的隨從在天上飛來飛去,現在的女王準備從一切精靈中選出一個法力高超,管理能力強的精靈做女王。這一天,選拔開始了,經過幾個輪淘汰賽,十輪晉級賽終於選出十位精靈,她們不相上下,最後的選拔開始了,先考法力,再考耐力,又考應變能力,接着選出了雨欣與纖晴兩位精靈。女王馬上讓她們回家,讓大家也回到家中,說:“明日再一決勝負!”大家知道雨欣心腸不好,纖晴極其善良,他們怕雨欣陷害纖晴,這女王也知道可她就是給雨欣這個機會,如果她真做了,馬上取消比賽資格,如果沒做女王也會讓纖晴在明天贏她。不出乎大家意料雨欣果然做了。女王早已派人暗中保護纖睛,這才使纖晴平安無事,最後纖晴成為了新的女王。想到這我還在想纖晴會不會治理好童話世界呢?後來想,她一定能的,我便開心的笑了。

 三年級:曇雪

您正在瀏覽: 我想象中的童話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象中的童話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