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上四年級時,我的同桌是個很奇怪的人,在班裡她小氣的出了名。因為這兒,我也十分討厭她。可是有時她也大方得驚人。真是個怪人,我怎麼也理解不了她。

  說她小氣,她還真小氣得不得了。記得有一次我看到同學們在操場上比誰的紙飛機飛得遠。我順手從桌子上的一個本子上撕了一張紙,飛快地跑了出去參加比賽。上課了,我的同桌看見自己的本子被扯下一張紙,竟大聲地哭了起來。還說什麼不珍惜別人的東西。唉,老師為這,還讓我向她道歉。我十分不服,一張紙有什麼了不起的,哼,真是小氣!

  還有一次,我們學家長做飯,不小心把她的橡皮當肉切了,她知道后不但讓我賠還吵着說我太浪費要找我的父母,直到我連連說:“對不起”之後才肯罷休。你說她小氣不!一塊橡皮算什麼。有這樣的同桌真是倒霉!

  說來也奇怪,我這個小氣得出了名的同桌竟然一鳴驚人,做了一件很大方的事。

  有一次期中考試,剛考了一會兒,我的鋼筆就不好使了,我左甩右甩的,一不小心將鋼筆水滴在她的身上了,這下子可壞了,她一定會讓我賠,一想起橡皮的事兒,我就害怕,這可怎麼辦?可是我還是鼓起勇氣小聲說:“對不起,我不小心把鋼筆水弄到你的身上了。”她看了看,竟微笑着說:“沒事兒,你不是故意的,洗洗就好。”我驚呆了,她怎麼這麼大方。“鋼筆不好用了吧,用我的。”我還沒回過神來,她又說。噢,真是沒想到,後來這次考試我得了一百分。說真的我還真有點感激她呢!

  說她大方這還不算什麼,後來她做的的一件大方的事兒讓同學們都感動了。四川地震后,學校組織捐款,我們都象徵性地捐了一元,二元,還有的捐五角呢。可是我的同桌卻捐了五十元。她含着淚說:“我看了災后的錄像,那裡和我們一樣大的同學們缺衣少食,太苦了,我把攢下的零花錢都捐了。”真沒想到平時很少買零食的她竟然把所有的零花錢捐了。同學們感動了,紛紛將零花錢拿了出來。她感動了全班!

  我這個既小氣又大方的同桌,其實是一個有愛心,生活節儉,樂於助人的好夥伴,我為有這樣的同桌而驕傲!

  五年級:任佳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