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 

  一張胖乎乎的臉,一雙大眼睛,常常面帶微笑的她---是我的同桌。 

  在她當我同桌的第一天起,我就欺負她,只覺得她是醜八怪,但是她總是不會生氣,一時間我也搞不懂,但是隨着時間的流動,我覺得自己錯了。 

  記得幾個月前,我在很多人的面前批評了她,但她並沒有責備我。當我知道她的命運時,我十分的後悔。 

  我的同桌出過車禍,她每當遇到困難時總是安慰自己,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她的媽媽和爸爸從不在乎她,每天通常都是她做飯。她的成績十分的好,而她的家人並沒有感到自豪,只是一味的批評。 

  在面對每次侮辱她的場景時,我覺得自己錯了。她的包容讓我吃驚,當她告訴我為什麼時,我驚訝極了---她從來都沒有朋友。是因為她長得並不漂亮。頓時,我明白了一個人的美,並不只是外表美,而是內心美。 

  同桌-------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