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叫毛嘉晨,他長着一對黑珍珠一樣的眼睛,扁扁的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小的嘴巴,他看到同學的時候總是面帶笑容,他的個子在我們班不算高,瘦瘦的,但是看起來卻總是很精神。 他是我們班的班長,不僅學習成績好,學習用功,而且喜歡幫助別人,有一天我在上課的時候忘記了帶擦皮,正在愁眉苦臉的想折呢,他看到了連忙問,“你怎麼了”我說我的橡皮沒有帶,他立刻從他的文具盒裡拿出了他的橡皮遞到了我的手上,當時我心裡熱呼呼的。 還有一天,因為家裡有點事,需要請了兩天假,回來后,有很多課本上的內容都不會,毛嘉晨利用課餘的時間幫我補課,有的內容講了一遍不懂,他就講第二遍,第三遍,直到我接受為止。我從內心的深處非常的感謝他。 因為他樂於助人,所以班上的人緣特別好,同學們都很喜歡他,我要好好的向他學習,團結同學,認真學習,愛勞動,愛學習,讓自己成為一個象他一樣讓大家都喜歡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