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蔣浚瀚

  我的同桌是個非常漂亮的小女孩。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張櫻桃小嘴。別看她是個女生,她可調皮了,經常喜歡搞些惡作劇,是我們班有名的搗蛋大王。

  有一次,我們都在聚精會神地聽數學徐老師講課。這時,徐老師轉過身在黑板上寫題目。突然,同桌拿着一支鉛筆雨點兒般地向我扎過來。我左躲右閃,不幸的是,我的右手還是被扎到了。我痛得忍不住大叫了一聲:“啊,好疼!”徐老師聽到了,以為我在搗亂,走到我身邊,嚴肅地對我說:“你還真會鑽空子!不要乘機搞鬼啊!”平時,我最怕徐老師了,看她這麼嚴肅,我低下頭不敢出聲。下課後,徐老師叫我跟她去辦公室一趟,我乖乖地跟在徐老師後面。肯定沒什麼好事!就是那個鬼丫頭害的我!這時,鬼丫頭跑出來偷偷地朝我吐了吐舌頭,做了個鬼臉就跑開了。我真恨不得把她抓過來,在老師面前澄清事實,可我不敢……

  還有一次,課間,同桌拿出一塊口香糖出來吃。還沒等她吃完,上課鈴聲就響了。她毫不在乎地嚼呀嚼的,我小聲對她說:“老師快來了,你趕緊吐掉吧。不然,老師會批評你的。”她朝我詭秘地一笑,就不理我了。放學后,我回到家中,拿出作業本準備做作業,我想翻開作業本,可怎麼也翻不開。我稍稍一使勁,本子被撕破了。唉,怎麼這麼倒霉呀?我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我怎麼會碰上這麼一個冤大頭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