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張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張雷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來不在作文中寫自己的同桌,不為別的,只是覺得他既非才華出眾,也不夠英俊瀟洒,甚至常常被咱班的女生欺負的無處可逃……一句話,典型不夠。

  同桌是個懶洋洋的人,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總是那麼無精打采,好象很想睡覺。印象中,除了班主的課和電腦體育可以外,他幾乎所有的課都在睡!我不僅佩服同桌居然那麼能睡。

  同桌有很多花名,叫的最響的是“青春痘王子”;因為同桌的“痘痘”實在是多的可怕。同桌買了一面鏡子,上課除了睡覺以外就是照鏡子,左照右照上照下照,還不時發出一陣陣嘆息聲,也不知是在嘆自己的“痘痘”多還是別的什麼。

  同桌的另一個花名是“自戀狂”,不為別的,就因為他太臭美了。他常常很“謙虛”地問我:“你說,除了我以外,我們全年級誰最帥?”每當這時,我總會說:“如過你再長高7厘米,痘痘不要那麼多的話……”同桌也總是把手一揮:“那就不是我李思瞬了!”

  同桌很健忘。就那不久前的期中考試來說吧,我的總分比他高出一大截,他很不甘心,問我如果從今天開始努力學習,是不是期末考試就能取德得好成績。我說那當然啦,然後我想,從此同桌會努力學習了吧,誰知第二天上課,我依舊看到了他睡覺的身影……

  同桌有他的缺點,當然也有他的優點:他物理學的不錯,腦筋也轉得快,體育成績好的讓人羨慕……

  想想看,其實同桌也過的挺不錯的。起碼,他吃得可以,玩得可以,睡的當然也可以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張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張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