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凝固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固的色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把我拍醒,輕聲說:“小敏,起床了.”我掙扎着起床,眼睛好像被塗上了漿糊一樣,索摸着出房間,直到洗完了一個冷水臉眼睛才被撐開。夏天裡的早晨,人們總會變得勤快,還是六點鐘多一點,可馬路上的汽車已經“轟轟”地響,灰色的雲朵大片大片的擋着天空,陽光從雲縫中掙扎出來。

  迎面的風徹底把我抽醒了。

  轟轟烈烈的奧運會還未落幕,我們就被告知要回校補課,大家的心裡都喊着“不要”,可是一想到自己是“畢業生”后決定屈服,熱辣辣的空氣在身體中環遊這讓人感到加倍的煩躁。早上還是微亮的天空,再抬頭已經是天星滿布。每天八節四十五分鐘的課程,語、數、英、政、物、化、歷史全擠在裡面,而我們的夢想也夾在它們中間。我也開始識趣地跟着大隊伍走,丟下一貫的惰性,每天都努力去刨那些紅的綠的課本。我知道,我不能再找借口與時間妥協,要把它一分一秒都捉得牢牢的。

  儘管如此,但是我對畫畫依然不舍不棄。從幼兒園始我就痴迷於它,給畫報里那些單調的卡通畫填補顏色。沒有專門的老師的指導,沒有專業的知識,憑藉著自己的感覺塗抹着。但隨着年齡的增長,開始不想給畫上色,覺得它是一件煩人的事情,這項工作轉由表妹完成。每當我畫完一張畫后,她就會歡天喜地地把畫拿去,給人物上色彩。這個星期天,我翻開她的畫冊,感到有一些驚喜衝擊着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凝固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固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