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我們在午休的時候,班主任老師給我們看了《感恩的心》。這個視頻真是太感人了。

  我看到一個孩子被燒傷了,必須馬上進行皮膚移植——這或許還有一絲希望。他的媽媽毫不猶豫地獻出了自己大腿上最嫩的皮膚。為了手術的成功,他的媽媽沒打麻藥,在手術台上暈死過去好幾次。一刀一刀地割,整整4個小時……此時,我流淚了,好多同學都哭了。

  我們的爸爸媽媽不但生了我們,而且為我們操碎了心,為我們獻出了一切,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孝敬我們的爸爸媽媽呢?我的爸爸媽媽長年在外工作,為了我們的家,他們吃盡了苦,可每當他們回來時卻是那麼地高興那麼地快樂,因為我的爸爸媽媽想讓我開心想讓我快樂。我的爺爺已經年老,可他為了我的學習,每天陪伴着我,耽誤了他好多休息的時間。我們的老師,為了我們獲得更多的知識,日夜操勞,付出了那麼多的心血……

  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有一顆感恩的心,報答我們的父母,報答我們的老師,報答每一個關心我們,愛我們的人。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