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學生,卻有一個不普通的大學夢。我家生活在農村,一個很偏僻的農村。但是,我卻很開心,因為,在這裡有疼我的爸爸媽媽,有愛我的兄弟姐妹。我什麼都不如別人,沒有別人聰明,沒有別人勇敢,沒有別人勤奮,沒有別人……

  每當我有時間的時候,我總是在幻想。我好像置身於一座很大很大的房子門前,房門頂上標着四個大字‘清華大學。’我很想跨出我那沉重的第一步,走進我夢寐以求的地方。可我總是進不去。這使我更加努力的學習,這使我更加堅定了我的理想。我要上大學,我要上大學。

  現在我正在大學的路上艱辛走着,就要看到了,離我的大學夢又近了一步。

  期盼,遙望。總是我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我總是對自己說:“不上大學非孝子。”父親母親的養育之恩,學校老師的教育之恩,國家社會的鍛煉之恩。對於我們農村來說,只有上學才有出路,在我們農村出來一位大學生不容易。因為在這裡沒有高等的教育,沒有高等的要求。所以我改變這裡,改變我生活的地方。讓這裡的孩子也有理想。所以,我要上大學,只有上大學才有出路,只有上大學,才有能力改變這一切。我期盼着大學的大門早些到來,早些讓我的願望實現。

  現在,我又站在那裡遙望,遙望。

  初二:呂依輝

您正在瀏覽: 期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