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節以外的期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以外的期盼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的時候,大家都特別的盼望過年,因為過年的時候,可以有好吃的,可以有好玩的,可以不用去學校,可以有新衣服穿。總之,小的時候,大概最大的期盼就是過年吧!

  長大以後,就感覺過年是孩子們的期盼。大人,就是看着孩子們開開心心的過年就知足了。

  儘管如此,自己內心深處還是多多少少的對過年有點期盼吧。畢竟,辛苦一年,也只有在正月里的時候,能夠心安理得的過幾天舒服的日子。

  所以,早在之前的時候,自己就開始張羅着給孩子買新衣服,然後也準備買一些過年需要的東西。到後來,自己也給自己買了一個裙子,甚至還買了一雙鞋子,一個毛衣,算得上對辛苦一年的自己一個不錯的交代吧。

  但是,就在臨近臘月,大家都開開心心的歡迎新年的到來的時候,卻讓一場已經出現一年之久的疫情打的措手不及。

  去年正月的時候,武漢爆發疫情,那個時候,自己想的是,武漢距離自己挺遠的,安安穩穩的在家裡過年也挺好的。但是,今年的時候,就在臨近臘月的時候,疫情卻距離自己越來越近。

  然後,今天晚上朋友來家裡的時候,卻說外面再一次封城了。又和今年正月的時候一樣,人們進出都得戴口罩,然後也得出示行程碼健康碼。

  再加上網絡上報的各種疑似病例,讓人真的是人心惶惶的。

  所以,現在,除了對新年的期盼,更多的是對疫情的擔憂,更多的是期盼疫情可以早點得到控制和緩和。以至於讓自己踏踏實實的過個安穩年。

  真希望疫情可以早點得到控制和緩和!

您正在瀏覽: 春節以外的期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以外的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