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顆期盼星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期盼星的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晚霞緋紅,月牙初升,整個大地都變得昏暗了,她躺在一片花海中,聞着花香,期盼看到群星燦爛,眾星捧月的壯麗景像。月漸漸升高了,夜幕降臨,黑色籠罩了整個大地,周圍的景物都被黑色吞噬了,唯有她的眼睛在這片黑暗中顯得那樣的明亮,那樣的清澈。她全神貫注地望着天空,此時月光迷人,但卻沒有半顆星星的蹤影。想必是累了,她閉上了雙眼,那最為清澈的色彩消失了。柔和的月光漸漸灑在她的臉上。長長的睫毛,嬌小的鼻子,櫻桃似的小嘴,還有那白皙的皮膚,都在月光底下顯現了出來。漸漸的,漸漸的,臉上的月光暗了下來,周圍的東西都稍稍亮了起來,花兒的顏色能夠分辨出來,就連站在樹梢上的烏鴉也看得清晰。只見他舉首遠望,“啊啊啊……”在那光亮的夜幕下,遠走高飛了。可能是烏鴉那駭人的叫聲打擾了她的美夢吧,她的睫毛微微顫抖了幾下,嘴巴嘟噥道:“星星應該出來了吧。”沒想到她睡覺時想的還是星星。她緩緩地睜開眼睛,她心想:剛剛做夢做到醒來就能看到星星,沒想到竟夢境成真了。此時的景象就像是故事裡的眾星捧月,萬點繁星高掛在天上,一閃一閃的,就像是鑲嵌在項鏈上的鑽石那般閃亮耀眼,甚至可以說,比鑽石還美,還閃耀。看着這星空萬里的景象,她不禁笑逐顏開,這是她多年來的心愿啊,為了看得更清晰,更漂亮,她專門來到鄉下,找了這塊看星的好地方,今算是了了個心愿了。在天空的東邊一角,有一顆星星,十分的耀眼,她的眼眶微濕,對着那顆星星說:“媽媽,您在天國還好嗎?您曾說,你最愛東邊,因為東邊象徵著希望,等到你去天國報到時,會在東邊以星星的形式出現,媽媽……我真的很想你……“說完這些,她已淚流滿面,她哭了很久,很久,直至哭到累倒。太陽緩緩的升起,月亮已經消失不見,只剩殘星幾點,清晨的鄉村到處都是鳥兒的啼叫聲,而她卻是一睡不起,她安然的躺在那片花海中,臉上掛着淡淡的微笑和那隱隱約約的淚痕。原來,她早已知道自己活不久了,而昨天也正是她生命中的最後一天,她在花香中安然的逝去,偶爾也會有一兩隻蝴蝶停留在她的鼻尖上,似乎是替這美麗的可人兒年紀輕輕就走了而感到惋惜。在這片花海中,沒有人知道這兒曾經有一個思念母親的孩子,看着星星度過她生命中的最後一刻,和她那顆期盼星的心。

  廣東東莞黃江中學初二:陳淑嫻

您正在瀏覽: 一顆期盼星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期盼星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