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了期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期盼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了期盼,小草忍住了嚴冬的禁錮,在春風吹拂之際,萌發出點點新綠;因為有了期盼,小溪經受住了冰雪的塵封,在暖暖的陽光籠罩下,奏響了歡快的歌曲;因為有了期盼,蝴蝶忍受住了黑暗蟲繭的束縛,在繁花似錦的春季,張開了柔弱的翅膀,在蔚藍的天空下躍動。因為有了期盼,便有了重生的希望。

  因為有了期盼,才能夠毅然的挺過寒冷的冬天,才能夠在冰天雪地中點燃希望的火把,照亮前方的漫漫路途。

  在告別了充滿着歡聲笑語的初二生活,我邁着輕快的步伐走進了初三。曾經多麼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好快點踏入初三這段金色的歲月,如今終於如願以償,跨進了夢想的天堂。無數的學長、學姐們都說過:最懷念的是初三那段美好的時光,短暫的歲月中實現了多年來的理想,為自己以後的人生路上豎上了一根燈塔。印象中的初三應該是這般的令人嚮往,可是出乎意料的是,這裡並不是夢中充滿快樂的天堂,有的只是那殘酷無情的競爭,廣闊無垠的題海,緊張複雜的人際關係和一座座高大的書山,黑暗似乎是籠罩在了大地上。沉重的氣息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困難的習題讓我束手無策。這還是那個我所嚮往的金色殿堂嗎?為什麼我卻看不見一絲的陽光?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因為有了期盼,才會在黑暗中依然堅持走下去,才能夠看見黎明來臨時,一絲希望的曙光衝破黑夜的籠罩。

  迷惘過後,傷感之餘,我知道不能就此認輸,因為有還未實現的理想。於是,只好埋頭鑽進厚重的書中,我看到了父母關切的目光,聽到了朋友的鼓勵,感受到了老師的期盼,我在心底暗暗的說道:“即使在這條路上有再多的艱難險阻,我也不會再害怕,只要我肯努力、肯拼搏、肯奮鬥,最終一定能夠乘風破浪,直至到達勝利的彼岸。”我終於迎來了生命中一絲最燦爛的陽光。突然,我聽到了破碎的聲音,隨之而來的是一隻振翅飛翔的蝴蝶,在不停的趕往前方。啊!蝴蝶你是否和我一樣,將用汗水抒寫人生的樂章。

  因為有了期盼,人生將變得無比的精彩。從現在開始,做一個心中有期盼的人吧!你將迎來生命中希望的曙光,豎立起照亮前方的燈塔。

  重慶市渝南田家炳初三:張媛媛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期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