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了期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期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期盼,如同夏日的一泓清泉,沁人心脾。

  我的體育從來都不好,心中卻一直盼望着能拿到滿分,卻又迷茫,不知如何行動。那天體育課,衝刺完200米后,我對着草地發獃,“別那麼沮喪嘛,沒有誰天生全是優點啊。”身後傳來你的聲音,你是體育界的佼佼者!“需要我的幫助嗎?”我心裡自然是答應,可是,又怕麻煩到你,“不用怕影響到我!同學嘛。互相幫助是應該的!”就這樣,你放棄了你心愛的籃球,陪我練習跑步。

  “喏,你看,跑步時要這樣,呼吸要均勻。”你邊說邊演示給我看,“你來!”我努力學着你的樣子,使呼吸均勻,雙腿大步的向前跨着,來來回回好幾次,你都不准我停下,我終於要“罷工”了!“不行了好累啊!我不練了。”你卻用“激將法”來激我,“好像有人想體育滿分呢?哎,沒有希望咯。”我便想起自己對自己的那份期盼,大振旗鼓,向前衝去!

  在操場灑下的汗水,與你共同努力的日子,我不會忘。

  在體育一模的前一天,我心裡正惆悵着能不能完成自己的期盼,“誒,烏龜啊,有沒有信心啊?”“沒有呢。”“你就不用擔心啦,按照我們之前訓練的去跑就可以啦!”“好,我儘力。”“別辜負我的期望才是!跑步前要準備充足啊,不要扭傷啊。”你話還沒說完,我變打斷了你。“知道啦,真??攏?rdquo;心裡確是對你的感激。

  第二天,“砰——”,槍聲響起,我便如脫韁的野馬,向終點奔去,心裡全是自己的期盼,“我要體育滿分!”當得知自己滿分的那一刻,最感謝的便是你,你對我的幫助,你對我的鼓勵,以及你對我的期盼。

  因為有了期盼,我才會努力練習;因為有了期盼,我才不會輕易說放棄;因為有了期盼,我才會奮不顧身。人生漫漫,因為有了期盼,才會更堅強!

  初三:戴婷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期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