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期盼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期盼幸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問:“幸福是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在5歲事,我幼稚的認為,幸福是外婆手裡的一顆顆麥芽糖;是外公放在桌上的烤玉米;是媽媽帶回來的玩具;是爸爸送給我的彩色卡片。那時。我會笑的樂呵呵的。 

  在8隨時,我固執的認為,幸福是書包里的100分式卷;是同學們由衷的讚美;是老師欣賞的笑容;是哥哥忍不住的羨慕。那時,我會高興的跳得老高老高的。 

  在11歲時,我執着的確定,幸福是奶奶充滿慈愛的飯菜,是爺爺爽朗的笑容;是叔叔親切的撫摸;是阿姨溫暖的懷抱。那時,我會在心裡悄悄地綻開一朵花。 

  我現在12歲了,對幸福卻沒有了新的理解。可能是因為我變得更成熟了,可能是因為我有太多幸福的回憶了,可能是因為我被生活中的幸福寵的迷茫了......我期盼幸福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期盼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期盼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