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重回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回母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天,一家人一起出去散步。

  路過母校,我告訴媽媽,可以進去嗎?媽媽說當然可以進去啦!現在那麼熱鬧!於是乎,就進去了。

  進去后,爸爸說,“純,懷念母校呢?”

  我笑着說,其實也沒有呀!只是覺得沒事就進來看看,談不上什麼懷念的,感情還沒那麼深呢!然後我就跑了!

  炸的,才發現,我對這個生活了將近八年的學校,竟然什麼感情也沒有~在遠處,我依稀聽到爸爸說大學......然後就聽不清楚了!

  我想,爸爸應該是想要說,大學再回來就會懷念了吧!但是,我卻也不確定他是不是這樣說,因為當時我們的距離有點遠,而且周圍有點嘈雜!

  我的母校,也是媽媽的母校。我不知道媽媽又是怎樣的一種感受!我想,她應該什麼想法也沒有吧!因為,我在遠處看着,她只是在遠處看着我們!和爸爸一起看着遠處的我和弟弟妹妹!但是,我想,多少會有吧?

  我記得媽媽跟我說過,我的母校裡面現在有一位老師,是她曾經的老師!

  也不知為何,小學這個生活了八年的學校,反倒一點點印象都沒有,反倒是一點懷念都沒有。而上次去了小時候讀的幼兒園,因為之前都是不允許讓進的,那天是因為有姐姐的朋友在裡面管理,所以才進去的!

  那個時候,反倒有點懷念的感覺!感覺,一切都沒有變!記憶中的某些好夥伴,記憶中的那個好老師!

  我想,或許再過幾年,再回小學,會有另一種感想吧!

您正在瀏覽: 重回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回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