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一起加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加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災區的朋友們,你們……你們還好嗎? 

  我知道,那裡好黑,寂靜得只剩下希望的聲音;路途很難,困難得只剩下跋涉的聲音;死神好近,近得只剩下一步之間的距離……但是,面對這次災難,我們選擇了勇敢面對,我們選擇了挑戰! 

  你們對生命的呼喚,我們聽到了;你們對與死神的搏鬥,我們看見了—— 

  籠罩着死亡氣息的廢墟下,好安靜,好安靜……就在這時,廢墟中傳出了稚嫩的聲音:“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活着!還活着!救援人員瘋狂的挖掘着,只要有一絲希望,就不放棄!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死神害怕了,它退縮了!小男孩得救了!他第一句話說得是:“叔叔,我不怕,你先去救他們吧……”叔叔,我不怕的,你先去救他們吧……他倔強的臉上寫滿了赤誠,說完,他的右手高舉過頭!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 

  面對生命的呼喚,我們能做些什麼?我們只能這樣愛—— 

  要塌了!馬上就要塌了!這時,一個身影像離弦的箭,再次沖向廢墟。他瘋了!是的,他瘋了!人們攔住了他,但是他還猶如如猛獸一般,猛地向前沖。攔的人越來越多了。撲通!他跪下了!它撕聲力竭的哭喊着:“我求你們,讓我再救一個,再救一個……” 

  朋友,你們看見了嗎?那一隻只千紙鶴,它們正在飛翔!帶着我們的愛,它們在飛翔!朋友,你們感覺到了嗎?那一雙雙手,指揮的手,挖掘的手,獻血的手,捐款的手,祈禱的手,觸摸到你們了嗎?朋友,你們聽見了嗎?我們已經吹響了愛的集結號!…… 

  手牽手,我的朋友,愛會在你我左右。讓我們共同面對,一起與死神搏鬥!朋友,在災難面前,我們心連着心!相信我們,我們絕對不會讓你們孤單! 

  為什麼我們的眼裡飽含淚水?因為我們對你們愛得深沉…… 

  朋友,挺住!四川,挺住!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加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