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極速前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速前進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極速前進 標籤:前進作文 前進的動力作文

  從前我對戶外真人秀的印象就是隨意、鬧騰、娛樂,而近期看到這樣一檔綜藝——《極速前進》着實讓我改變了這種看法。這檔節目已經進行了三季,而我是今年暑假才關注到的。在節目中,你可以看到每位成員都十分賣力,你會有一種錯覺,這是個比賽,而不是個真人秀,一種緊張的競爭感貫穿着節目的始終。

  這檔節目有着嚴格的規則,嘉賓的一個錯誤舉動都會被罰時,這與其他真人秀的隨意、散漫似乎大不相同。節目的緊湊感令我也格外緊張,每一次的挑戰我都替他們捏了一把汗。他們奮勇拼搏的精神常常令我振奮良久,我們每個人都處於競爭關係中,平常我們感覺不到這種激烈的競爭感,但並不說明這種競爭不存在,而《極速前進》則把這種競爭關係放大到了極致。

  我喜歡這個節目,還因為它每換一個國家都會和當地的特色練習在一起,有德國的軍營舞蹈,有羅馬的鬥士,有洛杉磯的拍電影……每一次,我都能看到不一樣的精彩項目,這與其他真人秀的老套路不同。

  記得金老師說過,真人秀要有幾分真、幾分秀,我覺得《極限挑戰》極好地把握了這個尺度,嘉賓們秀得真、拼得真。

  希望我也能在生活中這樣極速、這樣挑戰,願這樣的綜藝多一些。

您正在瀏覽: 極速前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速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