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加油!必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必勝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必勝

  學校要舉行一場拔河賽,校園裡張燈結綵,生機勃勃,好一派繁榮的景象.

  比賽開始前;大家摩肓擦拳,個個躍躍欲試.而我班的男生有的在掰手腕,好試出誰的力氣大;有的原地踏步,好練腳力;有的則在休息,好保存體力.”五(1)班和五(2)班的做好比賽準備!“參賽人員就位!“廣播突然響起。

  隨着一聲搶響,激烈的拔河賽開幕了。帶上必勝的決心,帶上為班增光的信心,帶上啦啦隊的加油聲,我們握緊粗繩的一端。大家使出了九牛二虎,個個不敢松半丁點兒力氣,人人顯得那麼會神。五(2)班的人選可來自大力士,他們的力氣雖然不小,但蛺了們還是很拚命,對方也不敢分散精神,個個把臉綳得緊緊的。這時,紅綢已慢慢向“敵人“那方移去,我方見勢不妙,使足了力。大家把繩子向後扯,紅綢又向中點移來。輸嬴依舊難以辨出。

  啦啦隊喊加油時都把嗓子喊啞了。那排山倒海的聲音如雷貫耳,在空氣中回蕩着。終於,五(2)班的人實在撐不住了,臉都漲紅了,力氣也用盡了,“撲通“一聲,有幾個翻倒在地,狼狽不堪.

  當裁判員把紅旗揮向我們這邊時,我們大家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古往今來,難有一個詞能形容當時那興奮的場面。

  我們從這次比賽中,深深領悟到“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加油!必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必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