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母親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母親加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和爸爸好奇的追問下,媽媽道出了原委:原來媽媽工作的部門要進行革新,所有職工都要懂得操作電腦,還要通過打字考試,不合格的就要下崗,所以媽媽就開始學習打字,於是出現了以上驚奇的場面。 

  原來如此,我和爸爸知道真相后,都決定為媽媽“加油”。我一拍胸脯說:“有什麼不懂的,儘管來問我!”爸爸也說:“後勤的任務交給我了!”媽媽看着認真的我們,說:“那好,我也要下定決心攻克這難關了。” 

  就這樣,媽媽每天放工后,一回家就坐在電腦前,認真地練習。爸爸則在廚房裡忙上忙下。我嘛,當然是擔當起老師的大任了。在我的“悉心栽培”下,媽媽的打字水平看漲。飯桌上,我們也只談論些與電腦有關的問題了,我們一家儼然成為了一個“IT之家”。一次,媽媽竟然將我的打字遊戲的記錄打破了!這下我的老臉掛不住了,一有空閑時間就開始練習起來。屋裡洋溢着歡樂而又充實的氣氛。 

  那天,天氣特別好,媽媽一放工就捧出一個紅本子,笑着問:“你們猜這是什麼?”我拿來一看,哇,“計算機技術初級證書”!想不到母親在短短几個月時間裡進步得如此神速。“這不都是多虧了你們的加油嘛!”爸爸又說:“那你能接回廚房的工作了嗎?”媽媽笑着說:“不———行呢。那還有中級、高級、技工證書怎麼辦?”我和爸爸愣了一下,都笑了……看來又得為媽媽“加油”了。 

  改革開放,各個行業各個領域都需要新人才,人人都需要學習新技能。我要為母親加油,更要為千千萬萬奮發向上、不斷進取的新時代的勞動者喝彩!在母親的身上,我明白到人要不斷學習,不斷找到生命的意義。在這點上,難道不值得為自己,為母親,為天下所有有志者加油! 

您正在瀏覽: 為母親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母親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