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加油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加油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加油稿

  的一件事,誦讀經典,感悟成長,感恩,那是一次成功的小運動會加油稿  遠處巍峨的群山運動會加油稿  最早出現的啟明星,在這深藍色的天幕上閃爍起來了。它是那麼大,那麼亮,整個廣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個在那裡放射着令人注目的光輝,像一盞懸挂在高空的明燈。青蛙碧綠的身體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點,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過了氣,一鼓一鼓的。 連鎖銷售 崔思會0532-89692287 1346583059  蒼穹的雨,一絲一絲地飄着,像滿天飛舞的細沙;為大地綠物,帶來一份希望,滋潤在葉梢,也為河塘的水鴨,帶來一股愉悅的情趣,覓尋着秋的奧秘。靠近東窗,坐着一個年輕的解放軍戰士。被汗水浸透了洗得發白的軍衣,緊裹着他那健壯而勻稱的身軀。他那白中透紅的清秀的面孔,像塗了油彩似的閃閃發光。兩條漆黑的、細長的眉毛,有力地向上揚,將到頂端時,才彎成形。一雙像熟透了的葡萄一樣又黑又大的眼睛,機靈地、警覺地掃視着充滿汗味和傳出鼾聲的車廂。他的右手,很自然地伸到衣襟下面,汗濕的手掌,輕輕握着腰間的小手槍。恩老師,黨在我心中,《我有一  整個城市像燒透了的磚窯,使人喘不過氣來。狗趴在地上吐出鮮紅的舌頭,騾馬的鼻孔張得特別大。他年紀約摸三十五六歲了,鬢角的頭髮略微禿進去一些,眉毛濃黑而整齊,一雙眼睛閃閃有神采。他看人時,十分注意;微笑時,露出一口整齊微白的牙齒;手指粗大,指甲縫裡夾着黑泥巴,穿一件舊青布棉襖,腰上束條藍布圍裙。  幾顆大而亮的星星掛在夜空,彷彿是天上的人兒提着燈籠在巡視那浩瀚的太空。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加油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加油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