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雨是前進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是前進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朋友來找我,剛好是雨天,我們聊了不一會兒,但時間卻從8點走到了11點多。是雨天,我們這樣深的情,這樣黑的天,這樣糟糕的天氣,這樣晚的晚上!如若我不送她出去,那......

  ·陪她走了好一段路,是我們各自家的二分之一,突然下起了大雨,她當然是叫我先回家,當時我沒想過我送她後會下大雨,因此,也就只是拿了一把傘,後來,因為很多理由,我把雨傘給了她!

  我們家,有一條小路,兩旁的高樓,使得道路如此狹窄,當時已經那麼晚,也就只有兩家的燈是徹夜通明的,因此,路是那樣的暗,再加上雨天,更是陰森森的。送她出來的時候有兩個人手牽着手都感到害怕,更何況現在是我自己一個人,在送她去的時候我一直在擔心這個問題。但是,正是這場大雨,讓我不得不奔跑着回家,因為我沒有傘,我必須跑!

  我沒有傘,我必須跑!從而,我忘了害怕,路程變短了,小路不再恐怖,一下子得就過了!

  我沒有傘,我必須跑!是的,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的往前跑!不是嗎??

  生活中的許多挫折正是這場大雨,因為有了挫折,我們明白必須奔跑!奔跑讓我們戰勝了許多困難!因此,挫折,也就是大雨,正是我們前進道路上最好的伴友,是我們前進道路上助我們一臂之力的朋友!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風雨是前進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是前進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