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寄往天國的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往天國的思念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爺爺:

  您還好嗎?好久沒給您寫信了,有些想您了,您的年歲大了,眼睛不好。夏季到了,天氣漸漸熱了,不要再出去干農活了,您的腿疼病又犯了嗎?身體好多了吧!我最近挺好的,我轉學了,去了敖漢,那裡的學生學習很好,我都有些害怕了。上個周,我們期中考試了,成績還沒發下來,媽媽說我考多少名都沒事,我心裡也不怎麼害怕了。爺爺,我一定會努力的 ,您不用擔心。我好想您,您總是那麼和藹地對我,爺爺,謝謝您,您在天國一定要好好的。奶奶很好,病也好的差不多了。在那裡,您一定要快樂,多給自己買些補品,不要虧着自己。我希望您健康,您總是那麼疼我,我都記在心裡,我沒想到您會這麼早就離開我,我知道您還在我身邊。爺爺,說實話,我真的好想您,您在那裡一定很快樂吧!您總是希望我好好學習,可是當我好好學習時,您卻不在了……

  考試成績發下了,而您卻離開了。當我在學校開心玩耍時,當我在課堂上積極回答問題時,您在也聽不見看不見了。回想三年前,我還在那個院子里玩耍、嬉笑,您依舊拉着我的手,領我去串門,我依舊跟在您的身後,永遠像個小孩子。爺爺,我真的好想您,好想您!想念和您在一起的快樂時光,爺爺,我永遠愛您!

  願您在天國永遠快樂!

  (2012.05.06)

您正在瀏覽: 寄往天國的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往天國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