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被蜜蜂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蜜蜂感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天,感動地……”在歌中常被人唱到,其時感動不一定要驚天動地,有時那些不起眼的事或物反而會使我們感動不已。 

  夏季為昆蟲們營造了美麗的天堂,蟬兒日日夜夜“不辭勞苦”的鳴叫,蜜蜂穿梭於花叢間。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與父親一起來到了叔叔的養蜂場。 

  站在養蜂場外就聽見場內蜂鳴驚天,在叔叔的陪同下一起走進了“蜜蜂大廈”。既然看當然先看蜂王,我們理所應當的到了蜂王的“卧室”。只見蜂王黑褐色的身體平躺着。我就問叔叔:“這麼小的蜜蜂一年能釀多少蜜?”叔叔說:“它們可勤勞了,一年能釀幾十斤”。我滿臉不以為然說:“一年釀幾十斤還勤勞?”叔叔明白了我的意思,笑着說:“別小看人家,蜜蜂一生才6個月生命,蜂王最長才活3年。”我的尷尬的笑着說:“那您每天打掃死蜂不累嗎?”叔叔疑惑的問:“死蜂?到哪來死蜂?”我驚訝的問:“那它們生命那麼短死了不用打掃嗎?”叔叔恍然大悟的說:“不用,那下小東西可懂事了,只到自己快死了就悄悄死在外邊。” 

  我的心一顫:多可愛的小生命啊,對人無所求,給人的卻是極好的東西。它們在釀蜜,也是在釀在生活,不為自己,而是為人類釀造醉甜的生活。 

  “感動天,感動地……”回家的路上不只誰在車上放起這首歌。感動真的要驚天動地嗎?不感動其時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我被蜜蜂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蜜蜂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