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寄往天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往天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寄往天國的一封信 

  尊敬的赫副營長: 

  您好! 

  今天我懷着無比激動之情來給您寫這封信。雖然您已經不在世了,但您臨死前那英勇的一幕讓我至今難忘。這學期我學習了有關於您的一篇文章——《燈光》當我讀完這篇課文時,我的心如刀絞一般,您不惜付出自己的生命,為了這場戰鬥的勝利,為了讓孩子們能在燈光低下學習,您用自己的鮮血換來了今天如此幸福的生活。 

  您犧牲時僅僅才22歲,而您卻早早成為了一個英雄,一位烈士。在此,我非常感謝您,為了我們後代能過上幸福的生活,您不惜付出一切。您讓我知道了現代生活來之不易,是你們用生命去實現這美好的憧憬。我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清明節到了,對我們這寫些平民來說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對生命有一個新的認識。因為這天是到來,讓我無時無刻都想着您。我悲傷,悲傷我不能去您的墓前拜祭您來表達我的敬佩之情,高興的是您沉睡多年,由於清明放三天假,其他熱心腸的人會來給您掃墓。我雖然不知道您是否在烈士陵園,但我深信那是一座豐碑。“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這首詩是唐代大詩人杜甫寫的,今年的清明節雖然沒下雨,但天空陰沉沉、灰朦朦,很壓抑,許多人都去掃墓,還有的去燒紙錢。路上的人有些臉上顯得很悲傷,表情沉重。希望您能在天堂過得快樂。 

  最後告訴您一個好消息:您的願望實現了,我正在燈光下寫這封信••••••• 

  祝您快快樂樂 

  XXXXX 

  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您正在瀏覽: 寄往天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往天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