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天國的爺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天國的爺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國的爺爺:

  天國的爺爺給我一個微笑吧!

  爺爺天堂雖美,但不要忘記了回家的路了。因為在那邊有一個人永遠等着您回來。可惜時光不再了。

  爺爺,原諒我沒能挽住死神的腳步,讓他殘忍地奪去了您的生命:原諒我來不及看您一眼,記住你容顏,發生時太突然,再挽回已枉然,讓您帶着遺憾離開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原諒我沒能親手再喂上你一口,讓您臨走的時候都是冷冰冰的沒有一絲溫暖就與世長辭了。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對您的影子清晰依舊。留給了我那麼多美好的回憶,我會狠狠地烙印在心裡最深處,不會就此遺忘的。因為您帶給了我許多不可磨滅的愛,我還沒來得及回報您呢!您怎麼忍心丟下我不管呢?

  和您的時光不再,只因你在遙遠的遠方。但願您在天國依然點擊着我,我會把您唯美的眼眸追憶着,直到我也消失在人間的盡頭。

  那天,看着您那冰冷泛白的軀體,我情不自禁的泛濫出了一閃一閃的淚水,我的眼淚就像發出去的子彈,一發不可收拾。就在那一刻,我的腦子裡滿滿都是我和您唯美的回憶在倒帶。我的知覺漸漸麻痹了。因為我和我最愛的人走失了,再也找不回來了。你走去了一個離我很遙遠的地方。您在天國的階梯站着,不知我在那邊呼喚您,而爺爺您繼續前行。

  爺爺您知道嗎?每當我在街上看到有點和爺爺相似的人——慈祥帶一點可愛,和藹帶一點嚴厲,凄美帶一點童顏。您的樣子在我的眼前投影。這時我會在他們的身上尋找您的影子。

  每天睡覺前總會回眸一下那“噩夢”。那場夢奪走了您的生命。我狠我自己,不是那挽回您的生命的天使。願您在天國能夠感受到那一封寫給你的信。

  雲安縣噠石中學初二:黃曉亦

您正在瀏覽: 給天國的爺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天國的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