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情邂逅現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邂逅現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真情,像流水一般,你看不見,也抓不住,可它卻總在你身邊溜達,在生活中流淌,總以為現實很殘酷,但真情卻總是讓你意想不到地邂逅現實。

  七月的風懶懶的,連雲也變熱熱的,我和同學約好要去看電影,正在等公交時,一位瘦骨嶙峋,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手裡拿着一個鐵碗到處說著同一句話:“行行好吧,行行好吧……”我身上已經沒有多少錢了,正猶豫着要不要走開時,一位大姐姐卻拿出了50塊放在了老奶奶的那僅有幾個五毛錢硬幣的碗里:“奶奶,你要去買一點好吃的,不要餓着了!”老奶奶立馬露出震撼的眼神,隨即我便看見了她眸中那若有若無的淚光,她嘴裡悼念着:“謝謝啊,謝謝,好孩子啊,上天會保佑你的,謝謝啊……”這溫馨的一幕實在讓我無法忘懷,但旁邊卻有一個很不識相的人小聲地嘀咕着:“有錢沒地方花,給一個乞丐50塊?笑死。”我忍不住瞪了那個人一眼,心想着:有本事你也拿錢出來啊?又望望老奶奶和大姐姐的方向,老奶奶已經準備離開了,看着老奶奶蹣跚的背影,大姐姐目送她離開的目光,那麼真,有一抹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在裡面,可這一刻時間彷彿都停止了一般,老奶奶花白erpengluan的頭髮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溫暖,她的內心也一樣溫暖吧!真情邂逅現實,實在溫暖!

  再望望那個大姐姐,她留下了淚水,雖然我不知道她背後有着怎樣的故事,也沒有權利知道,但是陌生的她卻在無意中給不認識的我上了一課,讓我覺得人間還是有真情在的,我感謝她教會我當真情邂逅現實,格外溫暖!

您正在瀏覽: 真情邂逅現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邂逅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