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湯圓邂逅巧克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湯圓邂逅巧克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街上怎麼擺滿了玫瑰和巧克力呢?元宵擺到哪裡去了?怎麼大家不在家團圓反而一對一對的呢?”湯圓先生一路上百思不得其解。

  今天是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湯圓先生決定去看看大家節日過的怎麼樣,可是當她走在路上的時候,看到的不是他想象中的那樣紅紅火火,不是他想象中的鞭炮聲,不是他想象中的一家人聚在一起吃元宵,而是成雙入對的戀人走在街上,手捧玫瑰和巧克力,臉上洋溢着幸福滿足的笑容。

  而在同一條街的另一邊,巧克力女士也正在疑惑:“今天不是情人節么?為什麼人們團聚在一起吃着熱乎乎的元宵呢?本應手捧玫瑰的熱戀中的情人哪裡去了?”

  今天也是公曆2月14日,西方的情人節,巧克力女士是出來查看戀人們是否相處的和睦幸福的,可是大家怎麼都在吃元宵而沒有買巧克力呢?大家怎麼都在放鞭炮而沒有買玫瑰呢?大家怎麼都跟家人團聚在一起而沒有去約會呢?怎麼沒有甜蜜美好的氣氛反而有一種溫馨舒適的氛圍呢?

  巧克力女士想:“大家是不是不喜歡情人節?不想過情人節?怎麼會不喜歡呢?怎麼會這樣?”

  巧克力女士正費解,迎面就走來了湯圓先生。湯圓先生見巧克力女士苦惱的樣子便上前問道:“巧克力女士,你怎麼在這裡呢?你不是要在情人節出來的嗎?怎麼今天出來了?你又在苦惱什麼呢?”巧克力女士抬起頭,看見是湯圓先生,也感到幾分詫異,心想:“今天不是情人節么?反而是湯圓先生怎麼出來了?元宵節不是今天吧?”巧克力女士和湯圓先生驚訝了幾分鐘后,恍然大悟:原來今天既是元宵節,也是情人節!

  兩個分別來自東方和西方的節日就這樣聚在了一起,湯圓與巧克力的完美邂逅上演在2014年2月14日,農曆正月十五。這一天,人們口中的不僅僅是湯圓,還有巧克力;這一天,人們聞到的不僅僅是各種餡的香氣,還有玫瑰花的芳香;這一天,人們聽到的不僅僅是炮竹聲響,還有甜言蜜語;這一天,人們看到的不僅僅是團圓的一家人,還有出雙入對的情人。

  這一天,湯圓先生與巧克力女士相約在煙花綻放的美麗瞬間,微笑的看着東西方文化的融洽相處……

  初二:mx慕兮

您正在瀏覽: 湯圓邂逅巧克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湯圓邂逅巧克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