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您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真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精心培育幼小的花苗;老師是勤勞的蜜蜂,釀造美味無比的蜜;老師是夜晚的明燈,照亮前進的方向。每當看到這些詩句,我都會想起我們的付老師。

  老師的個子一般,喜歡盤着長發。說話時嘴不停歇,手也不會停下來,但老師很幽默,所以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她。

  剛開學的那天,我高高興興的走到學校,進了班級我看見了好久不見的同學。呵,真是一點也沒有變,打打鬧鬧依舊上演着。這時候,班級里走進來一個人,我還以為是某個學生的家長,也就沒在意。但這個人一步一步走上講台,我感覺事情不對,當這個人站上講台,對我們說:“我是你們的新班主任···”我一怔,問題就像無形的泡泡,一個個呈現在眼前。但是一時之間還不能了解這麼多,後來想想還是慢慢了解吧!於是,我的目光一直停留在老師身上,直到老師起身離開。這個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不錯,但又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哎!第一天上學,她就布置了這麼多任務。又要裝飾班級,又要打掃衛生的。

  組長給我們每個人都分配了工作,分配的確實挺仔細,幹起來卻馬馬虎虎。我們還沒有掃完,就有人提出要罷工,因為大家都着急,所以組長決定,我們全體撤退。第二天我們來時,哇塞!班級怎麼這麼乾淨?我們走的時候可不是這樣啊!我都懷疑自己進錯了班級。乾淨的地面,透明的玻璃,逼真的山水畫,太棒了!我都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使勁揉了揉,二年一班,我也沒看錯啊,帶着疑問,我詢問了旁邊的同學,可是他們也不知道誰弄得。就在此時,老是笑着走進班級,語重心長的與我們交談了一番,我深有感觸,原來是老師,老師的勤奮撥動了我們每個人的心弦。

  老師不但勤奮,還很有創新精神呢。

  我們班牆上的那幅山水畫,就是老師的作品。畫得很逼真呢。畫這麼大一幅畫,一定很累吧,老師為我們做了這麼多,也為班級做出了貢獻。我發自肺腑的說上一句:“老師,您真好。”

  您多想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苗茁壯成長,又使樹上掛滿了豐富的果實,卻不要任何回報;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天天自己去丈量;您給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老師,您真好!

  初二:微冷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