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位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位好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位好老師 

  如果操場是海,那麼程老師就是一個優秀的船員,帶我們走上運動之船,駛向快樂的海洋。 

  我喜歡程老師,喜歡他的幽默。上課時,程老師幾句隨意的話,都能引發我們的一串串笑聲他常用他那唐老鴨般的嗓音講他小時候的故事,讓我們樂不可支,程老師也樂在其中,和我們一起開懷大笑,我們的笑聲隨着白雲悠悠飄向遠方。 

  我喜歡程老師,喜歡他的一絲不苟。每節上課,程老師都十分認真地教我們做廣播操,可他哪知道,當他轉過身去的時候,我們早已在下面笑作一團,老師這麼大年紀了還做這麼幼稚的廣播操,真是好笑,而老師卻不厭其煩的一遍又一 

  遍的教我們,縱容我們的調皮搗蛋,一個個幫我們糾正。 

  我喜歡程老師,喜歡他的平易近人。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會拿出他那敏捷的身手,回味童年樂——和我們女生一起跳橡皮筋,跳的有滋有味,和男孩子打籃球時,老師那瀟洒的身影便在籃球場上閃現,臉上總掛着讓人想親近的笑容。 

  我喜歡程老師,喜歡他有一顆理解我們的心。學完一節枯燥無味的廣播操后,老師看着我們那焉樣兒,就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們又是大喊,又是跳腳,在操場上快樂的奔跑,老師則站在遠處望着我們,嘴角漾着絲絲抹不掉的笑。 

  程老師,他幽默風趣吸引了我們!他的認真盡職打動了我們,他的寬容與理解親近了我們!程老師,是我們五(3)班同學心目中最棒的體育老師!

您正在瀏覽: 那位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位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