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對老師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對老師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心目中,老師是園丁、是粉筆、是蠟燭等等,雖然在我們心目中老師是無窮無盡的某某東西,但是他們都站在一個平台上,那就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小學是我們的母校,她哺育了我們,我們就像羽毛漸漸豐滿的小鳥;初中、高中、大學、成家、立業就是我們頭頂上的天空。

  啊!老師,我想對您說:你們的恩情教誨,我們永生難忘!是你們手把手地教我們唱歌、讀書、寫字、做算術……,現在我看到一年級的小學弟、小學妹覺得他們是那麼幼稚,我們不就是從這種童稚中一步步走來,這一路上不都是有你們陪伴!

  我還想對我們原來的語文黃老師說:“老師,我們喜歡您、尊敬您!您還覺得不夠嗎?我建議,在下星期一,您在我們班再上一個星期的課,您覺得好嗎?您可以留下來為我們上課嗎?如果不好,您可以繼續上五?四?班。我們班的同學,包括家長,都非常希望您——語文黃老師能重新回到我們五?一?班,我們的願望您接受嗎?我們都非常期望您能夠接受,好嗎?”我現在深深明白那句話: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和可貴!

  以上是我想對老師說的話,謝謝!希望數學黃老師能給我們原來四?一?班的語文黃老師看一看,謝謝!

  說到這裡我已經淚眼蒙蒙了!

 五年級:開心小劉帥

您正在瀏覽: 我要對老師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對老師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