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教師節是老師的節日,我們班只有少數同學準備了物資性的禮物送給老師,多數同學都是想把自己的學習成績提高,給老師一個驚喜,這些驚喜往往能讓老師欣慰和開心…… 

  可曾記得,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在孩子們都熟睡的時候,是誰在不知疲倦的批改作業?在人們歡度假日的時候,是誰在廢寢忘食的備課,在我們遇到難題百思不得其解時,是誰在不厭其煩的為我們指點迷津?在我們犯了錯誤時,是誰督促我們更正?是誰在我們摔倒受傷時,是誰把我們送到校醫那兒,幫我們聯繫家長?是您啊——老師! 

  有人說老師像蠟燭,照亮了別人,卻獻出了自己;有人說,您對我們的付出太多太多,卻從不圖回報,您的努力不斷鼓勵我們前進,今天是您的節日,我要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