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家后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后的發現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里,總是懷着一種期待去等待星期五的到來。因而對回家也多了幾分期待。我想我一個星期不在家,家裡應該會有什麼或多或少的變化吧。所以總是以一個觀賞評價者去面對,從來沒有注意過父母的變化。 

  這次我彷彿是一個寶的被父母接回了家。屋子裡正燒着飯呢!鮮美的火鍋,熱氣騰騰的米飯,一股濃香撲鼻而來,讓人覺得已經有好幾天沒吃東西了。爺爺在看電視,我放下包裹陪起了他。吃完飯,父親要收碗、刷碗。第二天還要早早起來做飯吃,如此的勞累,如此的辛酸,休息不再是良藥,無形之中,我看見他老了許多,瘦了許多。 

  早晨,母親上班去了,我還未起床,就聽見刺耳的摩托車聲越發的遠了,飯菜擱在桌子上,電飯鍋還在保溫!我下決心以後一定要早起,為學習和健康,為習慣和將來,也為父母,中午我起來親自操廚為父親做上一回飯,冰冷的水,刺鼻的油煙讓我體會到了不容易。 

  我又站在那兒看起了電視,父親一聲呵斥叫我把地掃乾淨。我立刻行動起來,卻感到有趣,是長時間的懶在做怪吧。在牆角里,我看見了一雙近乎草鞋的布鞋,沾滿了泥土,我知道一定是他的。 

  輔導老師:易禮元

您正在瀏覽: 回家后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后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