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後面的山與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後面的山與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一個鳥語花香,美麗的小村莊,這個村莊有連綿不斷的青山,今天就來介紹我家後面的山和水吧。

  在生機勃勃的春天裡,滿山遍野都是美麗的野花。每次一經過那就有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山上的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小草在春風的呼喚下,偷偷地從土壤里探出了頭。像是穿上了一件綠色的衣裳。在炙熱的夏天,山上鬱鬱蔥蔥。一棵棵小樹,也變成了一片綠色的樹林。一株株小草,變成一片綠悠悠的草坪,特別是雨後山中的空氣比之前更加新鮮。每一棵草尖上都有幾滴露水。

  在涼爽的秋天裡,樹葉開始掉落,枯萎了了。一陣陣涼爽的秋風吹來。凋落的樹葉,從地上飛速旋轉到空中。像一隻只小蝴蝶迷了路,找不到家。當寒冷的冬天來臨時下雪了,那些茂盛的葉子,也變成了光禿禿的小樹呢。那些草坪上的草也看不見了,大概是被雪覆蓋了吧。那些山地一眼望過去就是白花花的一片,山裡的鳥兒和其他的一些小動物都一下子沒有了蹤跡。

  山間還有流淌着一條淙淙的小溪,小溪里的水可以清澈見底,水裡的那些沙石都可以看得清,從水中還可以看見自己。那水彷彿就像一面透明的鏡子。裡面的魚兒還在自由自在的嬉戲打鬧。波動的水文就像一條條水蛇,小溪里的水也很甜。

  這就是我家後面的山和水。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後面的山與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後面的山與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