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了作家后的自己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了作家后的自己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今的自己已經是一名赫赫有名的作家,每天坐在家裡寫幾篇作文,錢自動送上門!每天享受寫作!而這一切的一切,都離不開那些愛我的人的幫助!我要鄭重的感謝以下2的人!

  謝母親!

  我要謝謝我的母親,是她,不斷地鼓勵着我,是她,告訴我,不要為求成績而付出,是她,告訴我,付出不一定在一時就有收穫!是她,在我作文一次又一次的被白雲飄飄網駁回的時候,在我不想再繼續發表作文的時候,在我對自己的寫作能力質疑的時候,她真誠的對我說,他叫我不要萬事都要求一個成就,如今沒能通過,但並不代表永遠,只要肯付出,肯定會有收穫,或許不是馬上!沒錯,他的話應徵了。他的話,成真了。自己的作文之前確實是被白雲飄飄網一次又一次的駁回,讓自己絕望,對自己質疑,對自己沒有信心,但,我的付出收穫了,我成了一個赫赫有名的作家!

  謝白雲飄飄網!

  我要謝謝陪伴我的白雲飄飄網,是她一次又一次對我作文的認可,對我作文一次次的駁回,讓我體驗到了作文被認可的興奮!幸福!也正是他,讓我有了堅持寫作文的動力。對我作文的保存,讓我感覺寫出自己的感覺有價值,畢竟值得回憶!白雲飄飄網給了我繼續寫下去的信心,是她讓我堅持每天寫作文,一天不寫作文睡不了覺的習慣!因此,跟重要的原因正是白雲飄飄網,讓自己成為了赫赫有名的作家!

  寫自己!

  更重要的事謝謝一直以來努力的自己!母親的鼓勵,白雲飄飄網的認可,幫助,都是配角,主角是自己,如果母親的鼓勵自己聽不進去,自己沒有任何領悟,也不會有今天赫赫有名的我。如果白雲飄飄網對自己的認可,但自己覺得無所謂,自己不思進取,不求上進,那也不會有今天赫赫有名的作家咯!

  如今的自己真的感謝曾經那麼努力的你!

您正在瀏覽: 當了作家后的自己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了作家后的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