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匆匆過去 收穫多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匆匆過去 收穫多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學期匆匆過去,這個學期的四個月中,你有哪些收穫?

  在這個學期中,我學會了許多知識。語文課中,《中彩那天》使我懂得:誠實守信是做人最起碼的道德品質,如果你做到了,會贏得他人的尊重、信任,因此交到真正的朋友;同時你無愧於心,內心就是快樂、幸福的,這種精神上的富有與充實也是一筆財富。《人類的老師》講了:我們要合理開發利用大自然,讓它更好地為人類服務。我掌握了200個會寫的生字,200個會認的生字。還背會了許多篇美文。

  經過不懈的努力,每周的練習,我還學會了騎自行車,現在,我的騎車水平已經很高了。六、日假期,我同夥伴們一起騎車玩耍、觀景,可快樂啦!在生活中,我還明白:要以誠待人,互相團結合作,履行自己的諾言,熱愛生命,對生命負責……

  還有,“仿生學”也是一大收穫。人們通過青蛙發明了電子蛙眼,通過蝴蝶發明了迷彩服,通過蚊子發明了蚊式戰鬥機,通過蝙蝠發明了雷達……人們從各種生物的構造、得到啟示,模仿。研製出了新的儀器、機械,便於人類。

  看,我這個學期收穫不少吧!

  河北張家口蔚縣蔚州鎮前進路第三完全小學四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匆匆過去 收穫多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匆匆過去 收穫多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