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看書,也喜歡書。我喜歡的書有:《小學生文摘》、《當代小學生》、《窗邊的小豆豆》、《夏洛的網》,其中《當代小學生》讓我更是有了不少體會和收穫。

  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一篇關於運動會場景的500字作文。我愁眉苦臉,想了半天也沒想出來怎麼寫。於是便翻開了“當代小學生”中的一篇作文。作者語言生動,結構清晰加上一些比喻和擬人的修辭方法。頓時吸引了我,我猶如霧散天晴。仿照作者的結構寫了一篇作文,發下來以後,老師在作文本上給我評了一個大大的A星,我高興極了。

  從此我更喜歡書了,每一期的“當代小學生”我都愛不釋手。俗話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讀多了書,我的作文水平也提高了。不再像以前那樣一要寫作文,就要頭疼了,而是老師一布置作文就歡喜得不得了。

  還有一回,我把我爸最愛的襯衫因為貪玩沾上了墨汁,當我發現時,就如晴天打了個霹靂,把我震了一震。我急得走來走去,想了半天也沒辦法,但是還是“當代小學生”中的一篇作文給了我辦法……你們知道我怎麼做的嗎?猜不着?告訴你們吧!我是看到作者用熟米洗用墨汁沾髒的衣服,效果挺好的。便也試了試,沒想到真的成功了,老爸也沒發現,便躲過了一劫。現在想起來,也有些心驚。但也告誡自己,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當代小學生》讓我用最簡便科學的方法解除了這一難題,彌補了所犯下的錯誤,我真的很開心。

  《當代小學生》讓我學會了寫作文,學會了以最科學的方法解決問題。我很幸運,擁有《當代小學生》這本書。我喜歡這本書,它讓我收穫了累累碩果,懂得了秋天的芬芳……

  六年級:月月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