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火腿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火腿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致火腿腸的一封信 

火腿腸小姐: 

  您好! 

  在我們家庭成員中,您的處境可謂是更上一層樓,享受了常人無法享受了的待遇。每當看見您那修長的身段,挺直的腰板,就有種特殊的喜歡湧上心頭。唾液也爭先恐後溜出嘴,不顧一切危險,觀賞這位絕世美女的到來,同時奏起了隆重的歌謠。 

  您那令人羨慕的稍紅膚色,真不知是用了什麼化妝品的點綴,總讓人感覺Happy,Happy,再Happy!您身上的氣味也更勝一籌,也不知是用了什麼牌的香水,那種特殊的氣味,即使在十里之外,也能嗅出。 

  我的父母對您十分敬仰,會常常為您調試好溫泉讓您泡澡,還在水中放些西紅柿,使您更好的吸收維生素C。當您泡完澡后,立即散發出了令人心曠神怡的幽香,每當那時,我們一家人便很寬宏大量地讓您在我們體內免費漫遊參觀。 

  我唯獨不滿的是您的奇裝異服,把你全身裹得沒有絲毫鬆懈的餘地,所以每次迫不及待地想看見您那可愛的小臉蛋時,您那討厭的衣服就會讓我掃興一場,我也不得不耐住性子慢慢地,細心地剪開您的衣服。 

  希望你多召集些同伴到我家,我會讓您與您的同伴享受更豐厚的待遇。 

祝: 

營養過盛 

  2010年5月7日 

  及其喜歡你的人:鄒?

您正在瀏覽: 致火腿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火腿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