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的收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的收穫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思品課“,原因是我們再去二小上公開課的時候表現很不好(我可不是二小的學生,我們是去上公開課)!!! 先從去二小說起。到二小的客車已經到了我校門口,大家都一個接着一個很有秩序的上車。老師說:“要從後門上車!!!”顆楊舒婷同學帶着“淘氣包小隊”的所有成員從前門上車。田雨竹同學也啟動了超車系統,超人一般的費勁了車裡,許多同學都因此被誤傷! 上課時的表現老師沒批評,說明我們上課時表現不錯! 上完課要坐車返校時,如果沒有老師在車門“把手”,武警的”護航“,估計車門都要被我們擠掉..... 數學老師的”思品課“下課時,大家沉默了20秒,應該是反思今天的過錯吧...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的收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