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學期的收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學期的收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學期的收穫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個學期一轉眼已經結束了。在本學期的學習中,我有了不少收穫。

  先是語文。我在作文方面有了很大的進步,而且閱讀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從以前的最少扣五分,到現在的全對;這些收穫要歸功於我的語文老師和作文老師。

  然後是數學。我在計算方面突飛猛進,這個學期從來沒有錯過,被大家稱為“計算小能手”,而且在十次考試中,總分九百九十五分,平均每次九十九點五分,厲害吧!這些都靠我的勤奮和老師的培養啊!

  還有英語,我發現這學期自己的英文發音越來越標準了,音標發音題從以前的錯三道變為全對,單詞記得又快又牢,都被老師和同學們賜予“單詞記憶王”稱號呢!這必須感謝英語老師。

  除了課本知識收穫不少,我在課外特長方面也不甘落後。我鋼琴已經過了六級,拉丁舞在十歲精英組獲得了全省第十一名呢。

  哈哈!這個學期我是“三好學生”。這些都已經成為歷史,下學期我還要收穫更多!

  六年級:淦婉晨

您正在瀏覽: 一學期的收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學期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