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裡,媽媽教我騎自行車,在學騎自行車的過程中,我收穫了一個道理。

  那一天上午,我趴在窗口賞花,無意中看見我的小夥伴們在院子里歡快地騎自行車,我便纏着媽媽教我騎自行車。媽媽答應了,她把自行車從地下室推出來,先給我講了騎自行車的要領:“眼要看前方,手要掌握好車把的方向,身體要保持平衡。”我按照媽媽說的,騎上車子,媽媽在後面扶着,我用力地不停地蹬,車子竟穩穩地向前跑了起來。但是我還是很緊張,手心都出汗了,騎了一會兒,我感覺不那麼害怕了,我扭頭想看看媽媽,可是媽媽卻沒有在後面扶,而是被我遠遠地拋在了後面。我剛放平的心又被提了上來,自行車好像不聽我的指揮,搖搖晃晃,像喝醉了酒一樣,只聽“咚”的一聲,自行車摔倒了,我的膝蓋也被摔破了。旁邊的小朋友哈哈大笑,我痛得只想哭。我想:算了,不學了!這時,媽媽過來鼓勵我說:“學騎車子哪有不摔跤的?媽媽學騎車子也摔過跤。只要你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

  我聽了媽媽的話,用手擦乾了眼淚,從地上爬起來,繼續練,我練了一遍又一遍,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啊,我成功了!當我騎着自行車自由穿梭在大街小巷時,我感覺自己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飛來飛去。學會騎自行車的感覺,真爽!

  學自行車,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無論做什麼事,只要不怕失敗,不斷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河南南陽英才閱讀作文班四年級:王夢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