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本來說好不熬夜的。結果還是熬夜了。

  當我用神顛顛的方式去把手機掉的事告訴某T然後諮詢的時候。

  他是這麼說的:“其實……固話是很方便的,也可以讓他們給你留言。即便是現在的生活,沒有手機也一樣可以應付。

  試着把聯繫方式都轉成固話,有事情讓他們給你留言吧。——哦,不只是手機的問題啊?倒霉的話,上帝給每個人的

  都一樣多,你在攢rp啊,這是好事,很快你就會rp爆發了。”

  我說我們是巧的慌的射手座在冬天出生然後一不小心就撞到一起了。

  他說因為我們出生在凜冽的冬天。所以更加珍惜陽光和花。他說他最捨不得的便是陽光的味道。

  半夜的時候躺着看電視。無意中翻到了旅遊衛視《環球攜程DIY香港迪士尼之旅》

  其實NNNNN年前就想去的。至於為什麼沒去就不說了。不過我想這次考好了一定要去一次。怎麼去呢。蒽。不知

  道竹蜻蜓駕駛執照能不能辦理。

  言歸正傳。當然是乘坐某種交通工具了。

  和誰去呢?誰都好。沒有人陪也行。自己去也可以。

  怎麼說呢。我喜歡流浪的感覺。就像某T的那隻貓一樣。他告訴我說最近這隻貓出門旅行了。

  “因為那隻小貓很努力。它在為了自己的小小願望而努力,而你也有自己要努力的小

  小願望,所以,和貓兒一起加油吧!順便說一聲,它現在又去旅行了——當然是真

  的去旅行了,貓兒天生喜歡流浪,它們愛家,但更愛旅途中的風情。只能隨它去了。”

  每個人,包括我,都要有自己要努力的小小願望。

  所以這次我一定一定一定要去。去看看童話和夢幻。

  而且我一定一定一定要拍很多的照片。雖然被養胖了。

  某T說。胖胖的。圓滾滾的。那是充滿幸福味道的樣子。

  蒽。我不要用數碼相機。因為我喜歡照片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收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