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16歲了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16歲了吖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孩子,你16了歲了啊。 

  我不明白,為什麼明明你是那麼純凈,卻要把自己弄的那麼不堪。明明你很善良,為什麼要變的這麼叛逆?雖然這個年齡的我們,都是那麼叛逆。可是,當你看到父母頭上發白的鬢髮時;當你看見辛勤的園丁為你寢食難安時;你就沒有什麼感觸嗎?你還要這樣沉淪下去?難道網吧,遊戲室就是你的歸所?難道他們能帶給你親人的關心,同學的友誼? 

  呵,16歲,粉色的16歲。少年不知愁的滋味。不知道父母的艱辛,不理解老師的苦心。只會追求潮流的你們,難道沒有看見父親手上的老繭嗎?你的一雙名牌鞋子,難道是天上掉下來的嗎?不,不是的,是你父母用汗水換來的。你知道嗎?你學會了去蹦極,學會了穿耳洞,當你父親說你幾句時,你還會不屑的認為他們老土,難道你就時尚了嗎?你知道嗎?你還是個中學生啊,你應該做的是好好學習啊。 

  16歲,應該向左走?還是向右走?在這個分插路口,你會選擇那一條路呢?左邊是天堂,右邊是地獄;左邊是憂愁,右邊是樂觀;無論我們的學習有多麼難,也不管生活有怎樣的艱苦,我們都要做出唯一的選擇,這個選擇會影響我們的一生。向左走?向右走?離開了小學的列車,到達了初中的月台,前方的路仍然是那麼迷茫。而你,卻選擇了一條不歸路。你學會了撒謊,你學會了逃課,你學會了欺騙你最親的父母,你學會了徹夜不歸,去遨遊網絡。難道網吧才是你最好的歸宿嗎?你不知道你的父母焦急的在家等你,你不知道辛勤的園丁在擔心你的學業? 

  今天你又在上課時,睡著了吧。昨晚又在網吧度過,今天硬是被媽媽拉來讀書,卻是一碰課桌就睡著了。你上初中以來,你就變了,上課經常逃課,從來不肯用心學習。你已經16歲了啊,已經不是一個小孩了啊,為什麼總要你媽媽操心呢?有時,你回來的很晚,卻叫醒媽媽跟她說餓了。這一句話就讓媽媽忙來忙去,給你做好吃的。有時,你心情不好時,總要拿媽媽發泄。你不知道,媽媽總有一天會受不了了的啊。你明明知道自己做的事是錯的,可你就是改不了,總要去做,去嘗試。你死要面子,把年老的爸爸跟別人說是自己的爺爺,你嫉妒別人的爸爸是那麼成功,你羨慕他們,可是你沒有行動。你一天到晚只知道伸手要錢,張口說髒話。你認識了一大堆所謂的兄弟。 

  我該說你什麼好呢?新新潮流的年輕人。你不求上進,只知道吃喝玩樂。也許在那一瞬間你快樂了,可是,當你一個人夜晚靜靜的坐在床上時,握緊拳頭你會發現什麼都沒有。你這樣整天無所事事,久而久之,你會發現什麼事都不順心,會為了一點小事,就不開心。你會覺得幹什麼都不順心,當你看到別的同學永遠很多事,漸漸你會感到後悔,但你卻看不到希望。茫茫一片,你也覺得無所作為了。漸漸的,你變的喜歡逃避問題,不去解決問題。所以,你學會了在網上找到歸宿。你迷上了網絡,迷上了那個虛擬世界。其實,只要你有信心,改變。總有一天,你會變回那個自己的 ……

您正在瀏覽: 你16歲了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16歲了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