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泉的水,既是柔美婉約,又是噴涌豪放。它靜靜的時候,像一塊明鏡,清淺。鮮潔。它噴涌的時候,氣勢壯觀,用一句“雲霧潤蒸華不注,波濤聲震大明湖”來形容在合適不過。泉水從地層處湧出來,不間斷的奔流着,從古到今,閱盡地面上一切生物的生死、枯榮。

  江的水,碧綠清亮,滔滔不絕,水流迴旋激蕩,奔騰不息。江水像羅丹的《思想者》般古樸而寧靜,像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般堅強而奔放、豪邁而動人。江水氣勢宏偉卻又凄涼異常,因而成為不少詩人作品的常客,白居易的“半江瑟瑟半江紅”,李煜的“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場春水向東流”,無不令人讚歎。

  湖的水,波紋道道,像是一段飄舞的綢緞,碧綠純凈,像是一塊無瑕的翡翠。湖水就像一滴眼淚,清澈而純潔,不含任何雜質,讓人憐愛。船在上面駛過,蕩漾出一圈圈“旋渦”,讓人不忍心觸碰,怕一下子破碎了這種寧靜。

  海的水,廣闊無垠。它是恐怖的,大浪、海嘯來臨時,洶湧澎湃,高聲咆哮,它能吞噬一切。它是美麗的,那碧藍深邃的顏色是它的外套,那潮濕的、帶有大海氣息和水草柔情的海風是它的呼吸,讓整顆心漂泊在茫茫大海上。潮來汐往,讓人心醉,讓人歡欣。

您正在瀏覽: 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